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广东高考志愿通 精准的志愿推荐及录取概率分析 填报合理志愿

广东高考志愿通 精准的志愿推荐及录取概率分析 填报合理志愿

2017年06月16日 11:25:28 访问量:4322
  • 产品介绍
  • 功能特色

产品优势

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挖掘+科学的算法

高考志愿通基于互联网技术+大数据挖掘+科学的算法,涵盖权威教育部门公布2011-2016年近6年各高校和专业录取分数线,2000多所高校详细介绍、500多个专业解读和400多个职业分类解析等权威数据为基础,综合运用分数、排位、投档线、省控线、校线差、招生计划等多项指标,提供科学、智能、精准的志愿推荐及录取概率分析。

使用目的

根据考生的个人情况分析出考生可能被录取上的院校和专业;

根据历年录取分数线,预估被高校录取的可能性,并根据大小排序;

根据考生的的个人情况从意向报考院校和意向专业两个方面为考生精选院校和专业;

根据历年录取数据,预估当年高校录取的投档线和录取概率;

一场轰轰烈烈的高考刚刚结束,如何挑大学、选专业,就成了考生和家长最大的心事。对考生而言,中学阶段的学习基础、兴趣及活动经历,对于填报什么志愿,选择什么专业往往是模糊的。对于家长而言,对孩子关注的更多的是学习成绩,只从学校的名气、未来就业、专业热门等因素考虑,并不考虑还孩子的兴趣与能力,导致孩子上了大学后,对专业不满意,所学的专业方向不能发挥自己的优势。

所以,志愿分析能帮助考生正确的选择合适的院校以及适合自己的专业,这对于考生未来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编辑:杨伟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