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广东省教育厅巡视员李学明到市四中新校区指导工作

广东省教育厅巡视员李学明到市四中新校区指导工作

2015年05月03日 18:25:46 访问量:3483
广东省教育厅巡视员李学明到市四中新校区指导工作
2014-10-12 11:52:52 来源:碧海银沙 我要评论(4条) 
 
 
广东省教育厅巡视员李学明了解图书室建设工作情况(图片均为 张彬 摄 ) 

  碧海银沙网讯(图文/特约摄影师 王勃 通讯员 周莲 张彬 编辑/文和 子安)昨天(11日)上午,在湛江市教育局局长林涛,霞山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黄大庆、霞山区教育局党委书记郑康元等领导的陪同下,广东省教育厅巡视员李学明到湛江市第四中学新校区指导工作。该校校长陈江平对李学明副厅长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汇报了学校师资建设、德育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得到了领导的高度评价。

  
广东省教育厅巡视员李学明一行到湛江市四中新校区指导工作 

  当日早上,广东省教育厅巡视员李学明一行先后走访了学校阅览室,外语口语课堂,校园书屋以及校园环境建设等。在了解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后,李学明对学校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学校建设得很美丽,学习环境好,希望学校坚持既定办学目标不动摇,继续弘扬实干精神,坚持好的经验和做法,取得更大成绩。

  
合影留念(左一是陈江平,左二黄大庆,左三是李学明,右二是林涛,右一是郑康元) 

  据了解,市四中新校区建筑楼宇包括办公楼、图书馆、报告厅、教学楼、科学楼、实验楼、食堂、宿舍等共9栋建筑,场内有400米标准田径场1座,室外篮球场6个、排球场5个、羽毛球场8个。市第四中学新校区的建设是我市加快高中教育发展步伐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办学规模设置有90个教学班,可增加了4500个高中阶段优质学位,有力推动了教育“创强”工作。


编辑:杨伟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