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霞山区举办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

霞山区举办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

2015年12月23日 09:07:50 访问量:6295
                                                                             
 
全区近40所中小学和幼儿园近4000名教职工汇集在一起,参加该区教育局和总工会、妇联联合举办的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 

  碧海银沙网讯(图文/马志军 韩爱华 陈 倩 编辑/金 臻 棱 枫)12月6日一早,寒风凛冽。然而,湛江市霞山实验中学运动场上却热气腾腾,全区近40所中小学和幼儿园近4000名教职工兴致勃勃地汇集在一起,参加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
 
                       今日,湛江市霞山实验中学运动场上热气腾腾。
 
                                每个学校都有校领导参加。
 
                        所有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声音洪亮、信心十足。 

  据介绍,2011年8月8日,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发布第九套广播体操。而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推动霞山区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不断创新和丰富体育健身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满足广大教职员工健身需求,该区教育局和总工会、妇联联合举办了此次比赛。
 
                                        伸展运动。
 
                                        体转运动。
 
                                        跳跃运动。
 
                                       扩胸运动。

                                       体侧运动。
 
                                      全身运动。
                    全场呼声最高得分也最高的湛江市第四中学在表演。 

  比赛中,所有参赛人员精神饱满、声音洪亮、信心十足;参赛队伍少则50人,多则100人,各中小学和幼儿园伍服饰鲜艳且“百花争艳”。此外,动作技术规范、路线清晰、节奏准确、舒张自如、身姿优美,感染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不绝于耳。受邀前来任评委的专家称赞到:这是我们湛江市率先举办的区域性广播体操大赛,也是不多见的全民体操大赛,而每个学校都有校领导参加,充分展示了全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教职工提高身体素质的愿望,还显现出了全区校园广播体操的专业水准。

  大赛结束后,该区教育局领导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将会进一步在全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普及,使每一位师生热爱体育、喜欢做操,锻炼好身体,为教育强区各项事业的大发展出力。



编辑:肖雅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