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第四期团人物

第四期团人物

2015年05月06日 16:59:55 访问量:8502


姓名:朱才胤

           班别:高一(24)班

中考成绩:810分

现任职务:体育委员

4月月考成绩:文科第六名

【人物心语】成绩一直排在年级前列的我,在选科时,遭到很多人的不解。面对周围的不解,我无需更多解释,我只用一句话来回应,我热爱文科。还记得上学期,很多同学还在文理中纠结时,其实我早已暗下决心,我要学文科,即使专业少,那又怎样!只有经历才会知道,无论什么科都不可能轻易取得成绩。那些已经背熟的知识点没过几天就忘得一干二净,那些可恶的数学题竟然如此深奥……所以,我从未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大半学期了,我发现我比以前更努力了,虽然,暂时还没有取得我想要的成绩,但我一定会不断改进方法,争取更大的进步。文科,我选择,我无悔!



姓名:邓丽朝

班别:高一(9)班

  中考成绩:821分

         4月月考成绩:理科第一名

【人物心语】童年时,我记得自己曾经非常笨,有时甚至分不清老师口中的“左”和“右”。对别人来说,这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我至今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分不清楚。所以我不敢向别人请教,怕别人笑话,那时,我经常怀疑自己,我是不是根本不配拥有美好的梦想!初中时,我的同桌是一个非常用功的女生,不爱打扮,整天都在不停地做着试卷。可她的成绩总是在班级中游晃荡。一次考试后,她哭了,哭了一阵后,她突然擦干眼泪,继续做她的试卷。中考结束,她考上了理想的学校。聪明,只是少数人的属性。如果你没有这种属性,必须成为一个足够勤奋的人、真诚的人、善良的人……

 

编辑:李云丹
上一篇:第三期团人物
下一篇:第一期团人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