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湛江市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

湛江市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

2015年12月23日 08:26:08 访问量:5835

                                        开幕仪式 

  碧海银沙网讯(图文/特约摄影师 李炎东 通讯员 樊 刚 编辑/荣 蓉 棱 枫)12月14日上午,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5年湛江市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全市总决赛在湛江市第四中学拉开战幕。
本次总决赛吸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中学组成12支参赛队伍分成A、B、C、D4组参加角逐。 

  本次总决赛主题为“阳光体育校园足球”,共吸引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中学组成12支参赛队伍分成A、B、C、D4组参加角逐。比赛分单循环积分赛和交叉淘汰赛及附加赛,决出前八名,比赛赛制分别为7人60分钟。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为2000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期间出生。湛江市第四中学举行了开幕式,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学校等领导为比赛开球,在湛江市第二中学同时拉开战幕,在首日比赛中,四组都进行了一场比赛,最后A组 吴川市黄坡镇唐禄初级中学4:0大胜湛江市二十四中;B组 雷州市白沙二中 6:0 狂胜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C组 吴川市塘尾中学1:1逼平湛江市第八中学;D组 吴川市第一中学3:0湛江市湖光第一初级中学。比赛最终总决赛结果将在12月19日出炉。



编辑:肖雅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