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自主招生 > 出征贺兰山,湛江四中学子捧回全国作文大赛奖杯

出征贺兰山,湛江四中学子捧回全国作文大赛奖杯

2017年12月01日 10:48:32 访问量:8382

出征贺兰山,湛江四中学子捧回全国作文大赛奖杯

  (图文/语文科组)2017年11月18日,“兰州大学首届《视野》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兰州大学国际学术中心召开。

视野首届全国中学生作文大赛现场

在18日下午15:00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兰州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视野》杂志编委会主任李恒滨,兰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杂志主编包国宪,龙源数字传媒集团总编辑穆广菊,甘肃银行行长王志远,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北京顿达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莉娟,获奖中学生代表,CCTV、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凤凰卫视等30多家全国及省市新闻媒体及嘉宾等近千人出席。

本次大赛在征稿期内,共收到各种稿件160361篇。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300名等。

经过激烈竞争、层层筛选、网络投票及全国作协评委打分等综合考评,我校学子在本次比赛中首战告捷,扬威西北,斩获本次全国作文大赛多项荣誉。特别是在入围总决赛的前十一位选手中,长江以南5位,长江以北6位,广东入围3位,我校占得一席。具体获得奖项如下

全国二等奖1人,高二(22)班许钰欣同学,税前奖金1万,当场签约支付;

全国优秀奖13人,奖励一年的《视野》杂志。具体名单见下一期《视野》杂志;

全国优秀指导老师1人(全国12人):陈如华老师。

许钰欣同学喜获全国二等奖(左二)

优秀指导老师陈如华老师和许钰欣同学合影留念

我校师生在此项高级别比赛中的出色战绩,也体现了我校一贯推行多元化素养教育的又一成果。

编辑:周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