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湛江四中高考再创佳绩 理科美术生骆佳有望上榜清华

湛江四中高考再创佳绩 理科美术生骆佳有望上榜清华

2016年07月04日 09:02:59 访问量:13904

 
在优美环境学习 

  桃李竞芳菲,六月传捷报!湛江四中2016年高考再创辉煌,获得全面的丰收。全校(含四中滨海校区)重点线指标76人,实际上线118人,比去年增加45人;本科上线921人,比去年增加261人;实现重点线、本科线人数的大幅度增长,无论是增长人数还是增长率均居全市前列。

 
高考前大家互相打气 

  在应届毕业生中,彭扬飞同学理科总分603,黄丽花同学文科总分568,分列霞山区理文总分第一名。霞山区理科总分前10名四中占8名,霞山区文科总分前10名四中占6名,并包揽了语文、文数、理数、英语、文综、理综所有单科的霞山区第一名。报考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骆佳同学术科成绩为537.5分,理科文化成绩为536分,其双上线情况已经超过清华大学的录取要求;黎铭洋同学被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录取。
 
第四中学学校操场 

  湛江四中体艺生在高考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上重点线20人( 含单考12人),上本科线52人,上线人数再创新高。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年湛江市第四中学取得高考佳绩,与学校和年级的科学化、人文化、细致化管理还有学生的五大素养的培育是密不可分的。笔者将对湛江四中的最终上线及高校录取情况做进一步跟踪。



编辑:肖雅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