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学生 > 第三期团人物

第三期团人物

2015年05月06日 16:58:26 访问量:7801

E839D7DA619F169655B8ED020E5E156C

姓名:陈鸿创

班别:高二(7)班

曾任职务:学生会社团部部长

学习成绩:4月月考理科第六名

【人物心语】我曾花很长时间努力学习英语,却始终无法突破110分的桎梏;也曾从年级第一名跌落至年级三十多名……所以学习上的不安、挫折和迷茫,我真实的经历过。但是我想说的是:经历再大的挫折,也不能轻言放弃。坚持和放弃,看似是一个简单的选择,但只有做到了坚持,才可能成为一位出色的人。慢慢地,我开始享受学习过程中的一切辛苦和收获成功时的喜悦。学习,没有捷径可言,只有脚踏实地。所以,在距离高考仅剩四百多天的日子里,我要做的其实很简单,以火力全开的姿态拼命学习,换高中三年的青春无悔。


 

IMG_1937

姓名:王小妹

班别:高二(19)班

现任职务:班长

学习成绩:4月月考文科第四名

【人物心语】身为一班之长,能既不影响学习,也不耽误工作,在学习和工作之间找到平衡点,对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我的老师十分信任我,在工作上给了我很大的发挥空间,同学们也乐于配合我的工作。而我深知,一个自身不优秀的人说的话是没有力量的。因此,学习时我非常努力地学习,工作时,非常投入地工作,这样,我在最短的时间内高效地完成该做的事情。工作的顺利开展总能让我的内心十分愉悦,也促使我用最好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中,这样,我收获了平衡学习和工作的经验,我相信,它会成为我人生当中的一笔宝贵财富。那些还在为成绩不能提高而埋怨工作的同学们,其实,我们更应该端正的是态度,心无旁骛的学习,投入认真的工作,做到了,我们能看得更高更远。


编辑:李云丹
上一篇:第二期团人物
下一篇:第四期团人物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