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新教师 > 招聘新教师

招聘新教师

2020年01月20日 00:49:59 访问量:7036 作者:陈老师

目公

  本项目的初心是为有志于教育事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提供中小学教师岗位、向湛江中心城区霞山(或更广的范围)的中小学校(包括民办学校)推荐优秀教师人才。

一、随着《国务院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的颁布与实施,为社会提供优质学位的民办学校将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与此同时,对教师的需要也在同步增长。公办学校对教师准入条件及名额有诸多的限制,这使更多有意愿加入教师队伍的优秀人才一职难求。本着为教师提供岗位、为学校推荐人才的思想,,无论是师范院校还是综合大学毕业生。我们仅收集有求职意向的需求信息向各有需求的民办学校负责人初步推荐,后续工作由各学校负责人跟进并双向选择。

二、公办学校由于教师的流动、招收学生人数的变化、高中选科对不同学科教师的需求,也需要不断地补充师资,在正式入职前也是我们获得工作岗位、切身感受教师工作要求的机会。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欢迎有志向从事教育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含师范生及非师范生),留下您的个人信息,我们将竭诚为您架设通往教师岗位的桥梁。对您提供的信息只向相关学校负责人提交外。

有意者请下载附件《新教师入职申请表》,填写后发回邮箱rcyl15@ ****。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137 247 545 87




  • 附件(1个)
  • 新教师入职申请表.docx (13kb) 下载
编辑:黄锦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