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活动 > 《湛四中课题“演示实验教学中问题与策略研究”》顺利结题

《湛四中课题“演示实验教学中问题与策略研究”》顺利结题

2016年07月09日 17:36:49 访问量:7812 作者:龙其忠

 

广东省省级课题《“欠发达地区高中物理实验教学研

究”湛四中子课题“演示实验教学中问题与策略研究”》顺利结题

 

    (图文编辑/龙其忠)201678日上午9:00,广东省省级课题《“欠发达地区高中物理实验教学研究”子课题“演示实验教学中问题与策略研究”》在湛江市第四中学进行结题论证。该课题是广东省教育科研十二五规划课题《欠发达地区高中物理实验教学研究》子课题之一,是由我校陈江平校长和蔡霞老师担任课题负责人。

本次结题评审组由湛江市教育局教研室副主任陈小平、岭南师范学院张道清老师、湛江二中的袁勇老师组成,袁勇老师主持结题会议。到会的还有四中校长陈江平、副校长杨小平、谢展、教导处主任张明、四中中物理科组老师及其他科组教师,结题会上老师们认真听取课题组的结题汇报工作。

  会议伊始,袁老师首先对结题课题、评委和结题会议程进行了简短介绍。之后,会议进入了课题陈述和答辩环节。课题负责人蔡霞老师首先对课题的研究过程、研究成果进行陈述,然后由评委组进行提问。评委们从课题的创新之处、课题成果的推广、研究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课题组成员发问,课题组成员紧扣评委们的问题进行了精彩回答。

  该课题陈述、答辩完毕之后,评审组成员商议结题意见。期间,张道清教授、陈小平主任、袁勇老师对自己听取的课题发表了建议和修改意见。随后评审组宣读了课题的结题意见,同意该课题如期结题。最后,陈小平主任进行了总结性发言,感谢课题组成员的辛勤付出,肯定了课题组的研究成果,希望课题组研以致用、继续深化研究,把课题研究成果运用到课堂教学实践中,把研究成果转变成论文,把资源分享出去。

张明主任宣布答辩会开始进行

袁勇老师主持结题答辩会

 

课题负责人蔡霞老师对课题的研究过程、研究成果进行陈述

专家及四中师生在听取课题组的结题汇报

专家、物理教研组老师及校领导与合影

编辑:肖雅文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