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关于开展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届社团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2015年04月22日 18:38:03 访问量:5200


一、            活动目的:为引导广大同学注重道德修养、乐于奉献和爱心助人,大力推进我校学生公民道德建设向纵深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我校爱心文化品牌。校团委决定开展社团爱心文化节

二、            活动主题:以爱之名,筑梦青春

三、            活动时间2015429日中午12:00-13:00   下午17:30-18:30  

  430日中午12:00-13:00

四、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五、            活动地点学生宿舍一号楼至饭堂门口的主校道

六、            活动内容

(1)   教工团支部。学校教工团支部将于429日中午在饭堂附近给高三学生分发食品、加油小礼物等。

(2)   各社团。各社团需准备好自己的活动,在指定地点活动。要求准备好自己的宣传、活动内容,以爱心为主题,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活动。

(3)   各班级。各班团支书在本班发动壹元助学基金会捐款,请于56前将征集的款项交到团委,(希望每班认真组织捐款,帮助那些因贫困、突发状况而学业难以为继的同学)团委将对各班捐款进行及时公布。

七、            活动流程

1、活动前期安排:定于421日召开社团会议,于424日开各班班长、团支书会议。以社团为单位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展活动,活动形式不限,各社团负责人于423日前将本社团活动方案发至团委邮箱zjs****@163.com,并通过海报、微信、微博等形式宣传,充分调动广大同学加入本次活动。

2、活动准备:各社团需在方案内注明所需物品,学校将统一协调安排。

3、活动评优:活动结束后,根据各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同学反应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活动优秀社团。

八、           活动注意事项:

1、各社团之间的活动开展尽量形式不一,内容丰富多彩,要求活动内容能体现主题。

2、活动当天可以穿社团服饰。

3、各社团要做好当天活动情况的登记。

4、注意当天活动的秩序。

                                

                                                            2015421

                                    

                        活 动 分 布 图

                           

 

 

编辑:李云丹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