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航模梦 科技梦——2017年湛江市青少年航空模型大赛霞山区复赛圆满落幕

航模梦 科技梦——2017年湛江市青少年航空模型大赛霞山区复赛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29日 00:09:44 访问量:4145

航模梦 科技梦

——2017年湛江市青少年航空模型大赛霞山区复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曹建)

627日上午,2017年湛江市青少年航空模型大赛霞山区复赛 “从湛江市美丽校园——湛江市第四中学起飞了”。本次大赛由霞山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霞山区教育局承办、湛江市第四中学协办。


区科协、区教育局领导一行莅临开幕式现场

 当天上午8:00,在湛江市四中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年湛江市青少年航模大赛霞山区复赛开幕式,此次活动得到霞山区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霞山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林炳胜,霞山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俊智,霞山区教育局装备中心负责人黄洪波副校长等一行参加了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黄洪波副校长主持,湛江四中陈江平校长为本次比赛致欢迎词,符俊智书记做了重要讲话,林炳胜主席宣布2017年湛江市青少年航空模型大赛霞山区复赛开幕。

次大赛的参赛选手们


选手在完成紧张的赛程

开幕式结束后就进入正式的比赛,比赛地点设在湛江四中运动场。本次大赛吸引了四百多名来自霞山各中小学的航模高手前来切磋技艺,他们分别参加无线电遥控特技飞行、无线电遥控固定翼穿越龙门、无线电遥控直升机任务飞行、无线电遥控手抛滑翔机、电动自由飞及青少年纸折飞机直线距离等5个项目的角逐。返回腾讯网首页>>其中,无线电遥控多轴飞行器素有“空中机器人”之称,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航拍都是依靠它完成的。现场四百多名航模高手相继登台,他们精湛的技术轰动了全场,让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惊叹不已。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此次赛事是霞山区规模最大、最有影响力的科技航空模型比赛,它从航模交流和竞技的角度向广大群众展示了目前我区中小学航空模型的科技实力,同时,现场丰富的互动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儿童的积极参与。例如在今年新设的亲子互动区,家长和孩子们配合完成亲子任务;在飞行体验区,多轴飞行器让大家现场体验飞行的乐趣;手工区,孩子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现场进行航模制作;数十名孩子用画笔共同描绘“我的飞行梦”;折纸飞机比赛区,孩子们积极互动,放飞自己的“梦想”。

手在纸飞机比赛中全力以赴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也已产生,在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代表霞山区参加于7月份举行的2017年湛江市青少年航空模型决赛。

编辑:杨伟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