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昂首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新录丰”杯湛江四中第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昂首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新录丰”杯湛江四中第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7年11月15日 15:51:11 访问量:11795

昂首迈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新录丰”杯湛江四中第四届体育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晨雾轻笼,朝阳未现,湛江四中的同学们已经在为体育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做准备,一丝不苟。

湛江四中“校园之声”广播站黄浩然、陈冬儿担任开幕式主持人,精神焕发,神采飞扬!

来自市、区教育局的领导、嘉宾和我校校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霞山区教育局曹杨波老师把最美的笑容献给开幕式!

家长委员会的家长代表们受邀参加开幕式,分享师生的快乐!

此刻,家长们的心,是不是已经飞回自己的青春时代?

高三年级的跑操比赛,奏响了开幕式的序曲!

飞扬的青春,瑰丽的梦想,启航,扬帆破浪,挺进深蓝!

脚步坚实,意志坚定,理想,就在路的尽头,追逐,是我们一生的使命!

威严、英勇、神圣,这就是我们国旗班同学最美的形象!

检阅我们吧,我们时刻准备着!相信我们吧,我们的肩膀,能挑千钧的重担!

我们用最美的声音,说出对学校的祝福;我们用铿锵的语调,宣告青春的誓言!

爱,是我们最骄傲的名字!

不是为了怀旧,而是为了沉淀,优雅的汉服背后,是五千年厚重的文化底蕴。

一个有着30年发展经历的老牌社团,如今枝繁叶茂,硕果累累!

品一品墨的清香,触一触墨的韵律,挥毫行笔,中锋,是中华儿女的骨骼和筋络。

温文尔雅,彬彬有礼,举止得体,进退有仪,这,就是我们的礼仪社。

家事国事天下事,皆关吾事;军强国强民族兴,华夏昌隆!

一分忐忑,两分自得,三分自信,四分陶陶然,这是一群未来的艺术家!

合唱团的风采,永远那么摄魂入魄……

你是奏者,我甘为琴架,只为了让悠扬的民乐,在这一片天空回响!

我们是高二16,是自信、拼搏和快乐的一群,211,985全不在话下,总之一个字:高考666!

放飞的是鸽子,守候的是和平!呃,有个小插曲,也挺好的……

舞狮、游龙,中国元素!这是高二22班!“视野”作文大赛获一等奖的那个班!

我们是高二26班,我们美吗?今晚别忘了看电视,是我们接受采访哦😊还有……来我们班报名参加“戈多话剧社”,好吗?一起写……一起排……一起演……一起精彩!

唉!一张相片确实看不出我们表演的难度,不过你要相信,俺们的难度系数3.5……我们是高二27班……

所有方块进场完毕,国旗班进行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

陈江平校长热情洋溢地致开幕词。

徐文聪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

社团指导老师准备领取聘书。

领导、嘉宾向社团指导老师颁发聘书。

这是同学们的心声啊!还是成功的广告词?

音乐响起了,歌声亮出来,艺术节开幕啦————

编辑:杨伟洲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湛江市第三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