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湛江市第四中学多措并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湛江市第四中学多措并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2015年07月10日 22:44:36 访问量:4241

湛江市第四中学多措并举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区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湛江市第四中学积极立足自身实际,多措并举、扎实有序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系列活动。

一是成立机构,落实方案。为了落实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该校成立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协调小组,协调小组成员包括陈江平校长,党总支委黎光宁书记,梁衍兴副校长,谢展副校长,办公室许秋红主任,办公室周莲副主任,团委李云丹书记,党小组组长李向婷、张源、路振影、王锟,以及通讯员黄湛菁、谢香儿。协调小组围绕对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要求,切实地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日程安排表,扎实有效地推进专题教育。

二强化教育,积极研讨。该校多次进行全校教职工研讨会议,以及在校会、团会、班会等会议上对全校学生进行教育引导。623日下午 ,该校召开了全校教职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议,该校党总支委黎光宁书记主持会议。会议上再次强调,深刻认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自觉按照“三严三实”要求改进工作作风,把“三严三实”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上见实效,在真抓实干、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上见实效,为新常态下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建设人民满意的学校凝聚正能量,争做好党员、好干部、好教师。

三、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该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宣传活动,创建模范部门,制作践行“三严三实”宣传专栏,通过校报、校园广播、校园网站等新闻媒体以及微信群、QQ群、校讯通进行广泛深入宣传,营造专题教育学习活动的浓厚氛围。

                                              (新闻采编:黄湛菁)

编辑:杨伟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