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行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

我校举行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5年04月20日 00:38:48 访问量:4528 作者:itsir

 

417日,我校举行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信息技术环境下高中教师校本研修的有效性研究》(课题编号:2013YQJK260)开题报告会,湛江市教育局教育研究室李斌主任,林力文老师,李智明老师,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校长、广东省中小学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名校长培养对象、广东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林文良,霞山区教育局李贵副局长,广东省新一轮“百千万人才培养工程”高中名教师培养对象湛江学员:陈洪义、江海燕、陈贤、林海忠、符骅骝,及我校行政领导、学科组长、信息技术科组成员、课题组成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在立项课题开题报告专家咨询论证会上,市教育局教育研究室李斌主任宣读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课题立项通知书》,霞山区教育局副局长李贵颁发《课题立项证书》。随后,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课题《信息技术环境下高中教师校本研修的有效性研究》的负责人杨伟洲老师分别从研究背景、目的意义、理论价值和实践价值、实施过程设计和主要措施、课题研究分工和预期研究目标及课题研究保障条件等进行深入细致地作了开题报告。

  

专家组咨询论证环节,各成员都进行了点评指导,百千万培养对象江海燕院长对开题报告也谈了感受及建议,专家组组长林文良校长以自己丰富的经验与课题组成员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主要从课题选题具有研究价值、课题研究内容合理实用性强、课题研究目标明确、课题研究计划全面、课题研究预期成果多样化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论述。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并对研究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

  

会上李斌主任、李贵副局长作了重要发言,对于课题的开展,以及学校的相关工作都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陈江平校长、黎光宁书记分别在会上对课题研究的实施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学校大力支持教科研活动,并对我校老师对立项课题的付出给予了肯定,希望进一步推动我校的教科研工作,以研促教,以研兴校。衷心感谢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工作的支持,感谢专家对课题开展的指导。

   

 

编辑:杨伟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湛江市第四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湛江市第四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湛江市霞山区银苑路2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